Heini_FoghornAfar.

Heini here:)一个闲散的个人博。
APH普中心/二战史/Bleach京浮/读书与哲学/历史同人
最近主战:@海鸟公墓_Liebestod

断片#4

“那时我歇宿在雅典的酒店里,离海岸不远,然而仍然能看见卫城上的神殿灯火。在某一个瞬间,一个极其细微的瞬间,我察觉到了世界的天翻地覆:我知道,贝托尔德离我而去了,我的同胞弟弟在那一时刻离开了人世。链接人们的那种纽带对于曾在九个月里抵足而眠于同一个胎室的我们来说分外强烈,一亟断开,世界便分崩离析。那一刻我正在海岸边散步,爱琴海暗蓝的波涛涌上海滩。可这一切有如死景。
我的弟弟比我晚五分降临在这人世上,而我,却将比他年长五个月,五年,甚至五十年。时间自此将我们撕扯开,留下一道死亡漆黑的深渊。”

评论
热度(11)

© Heini_FoghornAf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