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ni_FoghornAfar.

Heini here:)一个闲散的个人博。
APH普中心/二战史/Bleach京浮/读书与哲学/历史同人
最近主战:@海鸟公墓_Liebestod

断片#2

我早已远走,游荡于东方和北方的荒原之上,一如那白袍骑士所做的一样。但你的声响,我熟稔无比的笑音和不曾听闻的咽泣,总引我回望。我几时期盼过有一位姿容美丽的青年人吻我如孩童那样?这是比死和梦还要斑斓谲异的幻影,引出了我还在圣/城城墙下时的,一个孩子的幻想。被一个人爱着,自生至死,又比死亡更久长,直到永恒——而今我却把它实现了。若你在虚空中听见几声回音,几声祝祷和细语,那将是我,在言着生时不曾说过的话语,在提醒着你那枷锁和负重,在说——以最圣神的来由——在说,“爱”这个字眼与其他。

评论
热度(4)

© Heini_FoghornAfa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