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ni_FoghornAfar.

Heini here:)一个闲散的个人博。
APH普中心/二战史/Bleach京浮/读书与哲学/历史同人
最近主战:@海鸟公墓_Liebestod

断片#3

我在冰雪化尽的土地上低声诵念你的姓名,陌生的语调和音节划过我的喉舌,恍若手风琴拉出来的一支歌调,磕磕碰碰,却奇异地美丽。泥土被上一个秋日的鲜血与雪层融化后的流水浇灌得无比肥沃,花朵与长草被孕育在这丰饶的土地上,它们将冒出新芽,拔节开花,为仍有疮疤的大地披上织缀繁美的绸纱——
——春天第一抹阳光亲吻我的脸颊,也亲吻那无名丰碑前长开不谢的鲜花。 冷如泥沙,毫无血色的冬日已经融化,坚硬似铁的高墙也已坍塌,孩子们坐在苹果树下,遥望着远处群山与日光里的高塔,那情景美得像一幅画。而你的鲜血在那上面留下轻轻一划。
你已被埋葬在冬季,埋葬在经过广场的钢铁洪流里,你倒在被寒冬亲吻的城市巷陌中,在长河之畔被埋葬,墓碑上空无一物,棺土被履带压实,而你为之挥洒鲜血的春日已经降临在这广袤的土地上。钢铁是你的坟墓,而在土地上,万物新生。
我在春日迟迟的土地上低声诵念你的姓名,灰色的无名丰碑铭刻着沉默的英灵,这世界仍无比安平,我的头顶上晴朗的夜空闪烁着棋布繁星,而纪念碑前的鲜花即是你的墓志铭。

评论(8)
热度(13)

© Heini_FoghornAfar. | Powered by LOFTER